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点击量:[]2018-06-13

为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凝心聚力谋发展,更好的促进生化学院团学工作稳步前进,生化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6月10日晚在4209教室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生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老师、团总支书记林强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学生会各部门从工作开展情况、成绩与不足、改进举措等方面以此进行了PPT汇报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均表示未来会逐步改正各方面的不足,促使部门工作做得更好。部门总结结束后,王文峰老师和林老师分别为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随后,林强老师对学生会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点评。林老师肯定了学生会取得的诸多成绩,但也指出在内部建设、活动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还存在较大不足,并寄语下一届学生会干部集体能够秉持“团结、自律、高效、创新”的工作作风,扬长补短、务实创新,将学生会工作做的更好。同时,林强老师也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随后,王文峰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王老师要求同学们“人离心不离,岗离责不离”,继续关注生化学院团学工作,继续为生化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王文峰老师以一个真实的校友案例鞭策大家要全面发展,争取获得更多更大的进步。

 

此次工作总结会既肯定了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鲜明的指出了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既鼓舞了全体学生干部,也鞭策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筑梦生化,为院争光,让我们团结一心、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