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圆满举行

点击量:[]2018-06-13

为更好的促进学生会工作全面、可持续发展,为生化学院学生干部队伍输入新鲜血液,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18年6月1日下午14:00在1409、1410、1411三个教室同时开展了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团总支书记林强老师、辅导员谢晓老师、辅导员刘新红老师以及各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大会。另外,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还有来自各部门的干事、参赛选手的亲友团和相关部门人员等。

 

首先,由主席团成员介绍选举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宣布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各候选人依次有序地上场进行竞选。各位候选人在上台之前都做好了充分地准备,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候选人介绍完后,评委团成员针对将来工作中将会遇到的问题向竞选同学提问,同学们都认真积极的回答。在互动过程中,无形中在为同学们之后的工作进行助力,以便各位候选人在以后的工作中都更恰当和高效地处理相关问题。

 

此次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候选人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为生化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