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点击量:[]2018-06-13

为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充分展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30日晚,生化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4209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全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担任主讲。

 

王老师从教学评估的内涵、学校的评建工作、学生参与教学评估三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作了解读。首先,他介绍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涵及其重要性,并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迎评方针做了详细解读。接着,他向与会学生系统阐述了我校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强调指出评估事关学校长远发展、事关每一位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必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其中,号召大家高度重视评估,认真学习评估,积极参与评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努力。最后,他结合案例从学风建设、精神状态、寝室建设、文明礼仪等方面作了全面安排和布置,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与学校共呼吸,同发展。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既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学生认清评估意义,学习评估知识,参与评估建设,也有助于动员广大学子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