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书法协会举办 “暖冬送福”送春联活动

点击量:[]2018-01-02

    在新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温暖祥和、书香典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和社区文化环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兰亭书法协会举办了“暖冬送福”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二师学子和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福”满校园:祝福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12月14日下午,兰亭书法协会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学生食堂附近摆台送福,来自该协会的10余名“大学生书法家”为围观的同学们用毛笔书写新年目标并送上一幅大大的“福”字。时值该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兰亭书法协会的会员们也想通过写“福”字送祝福的形式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加油鼓劲,祝福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福”进社区:为构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

    12月15日下午,兰亭书法协会来到南岸区汇雅小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此次送福活动得到了社区委员会和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讨福”,同样也吸引了一些小朋友来学习写毛笔字,现场氛围热情祥和。活动现场,兰亭书法协会的会员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力求把最好的字、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此次“暖冬送福”送春联活动不仅为二师师生和社区居民带去了暖暖的祝福,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书法,感受书法魅力,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