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党史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点击量:[]2017-07-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加深学生党员对党史党章党规的了解,促使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30日晚在学府大道校区1207教室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竞赛前,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强指出在“七一”前夕举办以党史党章党规为内容的党建知识竞赛,一方面旨在通过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另一方面,检验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党规的学习情况,查漏补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接着,林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96岁生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成为理论学习的表率、专业学习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和无私奉献的表率。

此次竞赛分集体赛和个人赛,将产生1个优胜学生支部和10个个人单项奖。(通讯员 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