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2020-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生化学院党总支在4305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 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从不一样的两会、两会议程、七大看点、习近平的两会时间等四个方面对在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进行了解读,强调指出,中国防控疫情高效有序展开,使人们对我国制度优势及治理能力有了最直接的认可,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希望全体党员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微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该片以大量第一手材料,选取了11位党员的感人素材,生动的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建党99周年,从自己的入党初心出发,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作为党员的初心、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本职工作,为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强调指出,今年是党走过的第99个年头,无论是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都有无数的共产党人一心向党,为民谋利,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引为楷模,我们要结合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履行好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夙夜在公,勤奋务实,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