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点击量:[]2019-10-14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学院党总支计划和安排,教师支部于1011日分支部在4301会议室和4305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专题会,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李园园和谢跃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园园、谢跃杰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希望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秉着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诚、坦率、深刻的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随后,全体教师党员逐一发言,联系自身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教书育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做出承诺对标整改。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需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逐条逐句学、依规依纪思,及时修正自己的党性意识和党纪观念,认真学习对照,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此次专题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深化党员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党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