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无机盐工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点击量:[]2019-05-16

5月14日,四川华南无机盐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朝惠,常务副总经理李永富一行到生化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之良,副院长李晓波,党政办公室主任邓明川,应用化学专业教师代表杨怡萌、吴娅、王存参加了座谈。

      周之良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实现办学、社会效益的双赢。余朝惠介绍了华南无机盐公司的发展状况、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管理思路、人才需求等,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随后,李永富作为学院2004级毕业生,回顾了学校对他的培育之情和在华南无机盐公司实习、成长的经历,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研发情况和员工队伍建设规划,希望依托母校,双方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最后,院企双方就专业实习、顶岗实训、毕业生就业、项目联合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四川华南无机盐工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机盐产品的精细加工,优势产品有锶盐系列、磷化系列,军火工系列、化学试剂等。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在同行、国内外客户中有良好口碑。特别是高纯硝酸锶、高纯氯化锶、高纯硫酸锶、焦磷酸铜、高纯硝酸铝、低锶氢氧化钡等,已达到或超过国内、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