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大会

点击量:[]2018-11-26

 

11月23日,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43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邹渝、党委副书记聂鹏亲临指导,学院和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聂鹏首先传达了学校迎评动员大会精神,他要求生化学院全体教职工正确认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关系,正确认识评估工作与日常管理的关系,并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二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三是接受专家检查时做到不卑不亢,有礼有节;四是注意交通安全;五是加强舆情管控和意识形态安全。

邹渝对生化学院的迎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梳理和完成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二、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做有规矩、有纪律、乐于奉献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三、充满自信心,保持平常心,营造良好迎评工作氛围。

          党总支书记、院长周之良在会上作动员,要求全体教职工保持平常心、正常态,呈现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最佳的工作状态。副院长任彦荣就学院层面迎评期间的相关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