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点击量:[]2018-07-02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青春激扬不改离殇。6月22日,生化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党政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副院长任彦荣教授宣读了《2018届学生毕业及授位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接着,学院副院长李晓波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及考研学生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坐领导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及考研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及奖金。随后,主席台就坐领导为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勉励他们做好学校和广大校友的沟通桥梁,联系好母校,沟通好情感,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接着,我校十佳学子、以优异成绩考取重庆大学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杨腊梅同学发言,她深情表达了四年母校的教育培养之情,号召全体毕业生牢记“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校训,刻苦学习,认真实践,用勤奋和坚持书写靓丽的人生画卷。随后,教师代表谭君教授发言,他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并用专业术语创编的诗词勉励毕业生将不畏险阻,迎难而上,开创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他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用编创的散文诗勉励大家知行统一,躬身实践,用勤奋和坚持回报国家、民族、人民的拳拳之心。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祝愿2018届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理想和行动书写人生最华美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