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斗勇担当

点击量:[]2018-07-02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6月22日,生化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暨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团总支书记林强、辅导员熊政委、学生支部书记谢晓、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谢晓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成长视频。接着,毕业生党员李杨结合个人成长,感谢党组织和老师的人生引领与教育培养。毕业生党员傅高清感恩党组织,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珍惜韶华,奋勇前进,发挥作用,无私奉献。随后,教师党员林强寄语毕业生,希望党员同志和学生干部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教师党员熊政委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与同学们一起的四年青春,勉励大家勤学习、能吃苦、敢担当、乐奉献。在师生交流环节,学生干部文春燕感谢自己成长路上老师和同学给予的指导帮助;学生党员何远继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牢记党员身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学生党员李星宏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不忘初心。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表示,这是一场特殊的党课,勉励大家一要“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二要“仰”,对党纪党规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三要“念”,心系祖国,胸怀天下,主动作为,服务奉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勉励大家,做人要“实”,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人要“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人要“正”,品行端正,知行统一。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