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点击量:[]2018-03-14

 3月13日下午,生化学院党总支在43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同志到场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周之良主持。

 会上,周之良同志对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台帐落实情况、本年度征求教职工意见情况及学院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四位处级领导干部个人依次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也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每个干部都诚恳地表示感谢,同时全盘接受意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认真整改。

 聂鹏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问题找得准、有深度,剖析自身原因到位、措施有力,开展批评直接、坦诚、不遮掩,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帮助成长、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对生化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多的深入教学一线检查、调研;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管理,不断健全管理机制并严格落实;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尤其是实验室安全、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坚决肃清“薄王”思想遗毒和孙政才恶劣影响;四是要加强和提高谋篇布局的能力,高屋建瓴的引领生化学院的改革发展。

 最后,周之良代表班子表态,将认真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完善整改方案,并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助推生化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