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量:[]2018-01-02

    12月1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山校区南山报告厅胜利闭幕。为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促改革、真抓实干谋发展,生化学院22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内容和成果,然后就邹渝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作了重点传达学习。强调指出,邹渝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客观准确、振奋人心,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学校改制更名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体会,全面、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明确了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普通本科师范院校这个思路与目标,提出了推进改革发展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现实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目标任务上来,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众志成城,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大会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深刻,举措得当,是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改革号角。全院教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