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希尔安药业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点击量:[]2017-10-30

 

    10月26日上午,我院与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希尔安”班开班仪式在学府大道校区615会议室举行。希尔安药业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等一行6人,学校副校长杨燕滨、生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首届“希尔安”班学员26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周之良主持。

    杨燕滨代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致辞,向来校的公司领导和嘉宾表示热忱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我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办学定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组建校企共建特色班、外聘教师等方式,为学生提高应用能力搭建校内校外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学校也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希尔安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不断推动双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陈犁总经理代表希尔安公司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希尔安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思路。他指出,校企战略合作与“希尔安”班的创立既可以改善医药行业人才结构性供给不足,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也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还可以为学生职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成长平台,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学有所得,为自己争取一个美好的未来。

    会上,杨燕滨、陈犁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对方授牌。最后,杨燕滨还代表学校向企业方的兼职教授和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