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与太极集团共同开展校园健康公益行活动

点击量:[]2017-09-21

近日,由太极集团、医药导报联合发起的“关爱莘莘学子•健康公益行”系列活动来到学府校区生化学院,为正在报道的2017级本科新生送来清凉和夏日健康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副院长李晓波及30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林强主持。

捐赠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对太极集团热心公益事业的大爱情怀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建设、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互惠互利。接着,太极集团桐君阁药厂党委书记罗章敏代表太极集团为学院师生捐赠太极藿香正气液、太极水和香菇酱等产品,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太极集团2017年健康公益行系列活动之一,将在重庆市多所高校开展,用实际行动慰问全国各大高校2017新生,向学子们传播科学防暑、安全治病的健康理念,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呵护他们在新的起点茁壮成长。同时,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长期、持续、深度的合作,进一步实现互惠、互利和双赢。

据悉,太极藿香正气液“关爱莘莘学子.走进高校健康公益行”活动,除了在重庆的各大高校举办以外,接下来还将在四川、广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举行,向广大师生传递健康、科学防暑的理念。

 

图片1: 生化学院与太极集团共同开展校园健康公益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