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17级新生

点击量:[]2017-09-21

9月15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峰、副院长任彦荣、李晓波、团总支书记林强、2017级辅导员刘新红在学生干部陪同下深入新生寝室看望了2017级新同学。

学院领导逐一走访了女生A栋和男生B栋的新生寝室。期间,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到校后吃住是否习惯,叮嘱所有新生要注意用水用电及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希望大家遇事多与辅导员或其他同学沟通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一个新起点、一个新目标,发扬自立精神,努力适应新环境、克服困难,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同学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要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大家庭,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不辜负父母和学院的期望。现场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学院领导深入寝室看望新生是迎新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全院师生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对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新角色、融入新集体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图片1: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图片1: 生化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寝室看望2017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