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学院与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点击量:[]2017-09-2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文化交流和合作办学力度,推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9月19日,生化学院与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和联合办学进行深度洽谈。学院党政班子、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夏雪梅、人力资源经理雷雨、郑银参加了洽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周之良对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研团队、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可以围绕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长期、持续、深度的合作。接着,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夏雪梅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就企业历史、文化理念、发展概况、目标定位、合作需求等方面做了说明,希望能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互惠互利,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双赢。最后,双方就“德庄订单班”的培养目标、招生方式、课程安排、教学组织、实验实训、实习就业、激励退出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本次洽谈会的圆满开展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信任,还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公司以弘扬中华餐饮文化,传承火锅百年积淀为己任,坚持“科技兴火锅、绿色兴火锅、文化兴火锅”发展方针,已发展为一家集餐饮产业开发、食品产业开发、餐饮文化研究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图片1: 生化学院与重庆德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